B-612安安

记录简单生活

芝士烤红薯

1  甜甜的红薯200度烤箱烤45分钟(一般一个就足够吃了)

2  取出放在可以放烤箱的碗里,加纯牛奶一丢丢,加蜂蜜(不加其实也很甜,加糖和蜂蜜的量取决于红薯甜度),在碗中压平

3  在上面请放开撒芝士(芝士用专门用来做比萨的芝士,容易化开,Mozzarella)

4  放入烤箱,200度继续,差不多15分钟(只要看到芝士化开,上面已经有着深色的芝士,就可以了)取出。(加芝士的同时,可以加喜欢的水果在最上面,比如香蕉,蓝莓)

提示:红薯健康美味,但这种做法不要天天吃哦,毕竟芝士很容易长肉的。 


芝士肉酱薯条

这是我在英国一个清酒吧吃到的,自己回家研究,得到相似的味道。

1  冷冻的细薯条平铺烤盘上180度烤10分钟(粗薯条20分钟)

2  等待的时候平底锅加黄油炒牛肉丝炒熟加意大利酱(没有就加番茄酱,糖盐根据自身口味添加,可不加)

3  取出装有薯条的烤盘,薯条聚拢一些,将肉酱倒在上面,再加芝士(芝士同上),继续烤10分钟(只要芝士化开即可)

4  上面加番茄酱,BBQ酱。

评论

热度(34)